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饮食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远去的牧歌》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152

    12月15日上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电影《远去的牧歌》。该电影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天山电影制片厂联合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制的影片。通过记录电影的方式,以冬春夏秋的全景视角,展示哈萨克族牧民世代四季转场游牧,逐水草而居,改革开放后,牧民的生活发生了崭新变化的故事。
    作为饮食中心党支部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一,影片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新疆各族人民逐步走向幸福生活的生动现实,体会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指引下,新疆呈现出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要不断地学习、不断进步,把我们的家园和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供稿:万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