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迎评促建,饮食中心在行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128

    

    在石大积极迎接本科评估期间,饮食中心在后勤处党委的领导下,秉承评估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工作方针,多次召开评估专题会议,对饮食中心各餐厅进行自查自检,同时积极改善师生的就餐环境。在近期的巡查中发现:由于天黑得早,晚餐时分就餐大厅的光线不够亮,分管处领导立即协调各方,要求尽快更换一批节能灯,让广大师生在亮堂、舒适的环境下就餐。10月25日晚,会泽食府工作人员配合中标施工单位连夜加班施工到凌晨五点,完成了会泽食府一楼就餐大厅的节能灯更换工作。
    分管处领导在检查中指出,要在此工作的基础上举一反三,牢记后勤服务宗旨,贴心为师生学习生活服务考虑,切实从细节上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每一件细小工作,努力做到让全校师生员工满意。

供稿 万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