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成立迎评促建督导组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117

迎评促建督导组工作现场  

    10月20日,后勤管理处成立迎评促建督导组,督导校园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加强责任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督导组分为4个小组,由处党委书记、副处长和办公室主任任组长,带队到校园4个校区,以实地走访和调研的方式进行督导。督导内容包括:洗浴、饮水保障,宿舍楼内照明、水电暖设  施设备的运行情况,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各楼宇周围卫生等方面。
    督导组到教室、宿舍和浴室等处,深入到学生中间,了解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耐心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协调各方,严要求、高标准,认真整改,共同解决问题。现广大学生思想稳定、专心学习,各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运行,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供稿:艾义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