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物业中心积极做好本科教学评估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95

  

    为进一步保障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顺利进行,物业中心于9月13日在后勤管理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评估期间的校园环境保障工作。结合物业实际,针对校园的卫生与绿化工作划分了5块重点检查区域,对中心员工进行合理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本科评估期间校园保洁工作的有效开展。
    按照前期“仿真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对校园卫生保洁工作的进行整改部署,中心共投入100余名员工参与到服务保障工作中,采用重点区域适时保洁和评估流动巡查等方式加强校园环境的整治,提升了“三服务三育人”工作质量。期间主要做好垃圾船、垃圾箱清洗粉刷,新增添更换校园240升分类垃圾筒60个;做好新生开学前学生宿舍垃圾、建筑垃圾和日常生活垃圾清运;对校园影响交通、照明、探头树枝、大风雷电后断裂危险树木的修剪清处;做好校园流动商贩、散放小广告、摆摊设点等清查和教育管理;做好草皮、树木养护、修剪、浇灌;做好校园道路清扫、洒水降尘服务;做好校园灭鼠灭蝇灭蟑等消毒;做好22处环保升降地埋式垃圾箱调试安装工作;加强校园流浪狗的清理管控;做好校园秋季落叶清扫装运处理;在校园新种植各类草花和摆放景观1.8万株;科学调整绿化机械割草修剪运行时间,确保不影响教学科研工作;做好校园白色垃圾捡拾。根据校领导临时安排,做好校园景观石石刻字的补描工作等。
    此外,还通过建立与计划监督科联查、分区责任人巡查、班组责任人自查“三级巡查”机制,对各区域工作进行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
    物业中心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校园环境整治,立足学校保障服务大局,为本科教学质量正式评估工作,提供良好的迎评服务。
供稿:汝闯(文)  侯迎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