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128

    后勤管理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政策对接和项目衔接,抓住关键环节,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供强有力的物质基础保障。
    现在,饮管服务中心各餐厅实行了“6T”实务现场体系,引进了物流配送和门店管理软件,安装了餐厅后堂门禁系统,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针对设计不合理、使用管理不够方便、资源利用率不高等问题,该中心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启动了后堂监控平台、明厨亮灶、员工指纹考勤和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建设。完成了餐厅后堂的无尘化改造,正在计划安装油烟净化一体机设备等。
    在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后勤管理处积极使用节能环保材料,已完成学生公寓200kv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每年节约60万度电),北区四号学生公寓空气热源洗浴系统项目,正在实施中区、南区、东区洗浴项目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积极配合基建处有序开展南区新餐厅的建设工作。这些举措,有力保障了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的正常运行。  
供稿: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