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整治环境卫生,优化校园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159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大力整治环境卫生,维护公共环境的整洁,优化生态环境,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优美整洁的校园面貌。
    物业中心积极做好65.6万米2绿地的管护(绿地率41%,绿化覆盖率44%,各种树木130种13.3万余株,40余种花卉8万余株)和102万米2的清扫保洁任务(日均清运垃圾40余吨),为校内2407户教职工提供物业服务。
    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做好日常的绿化、美化和净化工作,每日全天候清运生活垃圾,确保垃圾箱无溢出现象。北区建设地埋式垃圾点22个,更换校区240升铁质垃圾桶60个。实施垃圾分类管理,改善生活环境。加强校园稽查,杜绝私搭乱建、随意悬挂张贴、摆摊设点、非法经营等现象,实施流浪狗专项治理等工作。尝试对环境保洁、教学办公区保洁、住宅物业等进行社会化改革。因成绩突出,我校连续多年被师市授予“绿化先进单位”,被兵团授予“花园式单位”。
    物业中心正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到来。
供稿: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