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543

  

徒步前往军垦第一连

  聆听革命故事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素质拓展训练

    7月7日,后勤管理处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70多名党员集体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军垦第一连,通过徒步前往、听取讲解员演讲、重温入党誓词、表演文艺节目和素质拓展训练等形式,庆祝建党97周年。
    党员们徒步2公里,抵达军垦第一连大门前,聆听讲解员的演讲,参观军垦第一代人艰苦创业所留下的足迹。老前辈们战天斗地、屯垦戍边的事迹,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连部礼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向党的生日献礼,表达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校、处两级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个人。
身着军垦第一代军装的主持人,报幕文艺演出开始。独唱《不忘初心》、诗朗诵《红色的中国永远前进》、舞蹈《珊瑚颂》和廉  政短剧《新时代婚宴怎么办》,歌颂党的执政为民理念,唱响和谐盛世新气象,展示了党员们的精神风貌。
    党员们饶有兴趣地参加素质拓展训练。在教官的指令下,大家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增强合作意识,在运动中增加对人生的体验和感悟,以实际行动传承军垦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后勤管理处制定了《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活动议程,增加了“走红路、举红旗、宣红誓、唱红歌、跳红舞、听红色故事、咏红色诗词、传承红色基因”和“读红色经典、观看红色影片”等“8+2”活动,推动党员们补钙壮骨、固根守魂;上好“对党忠诚”专题党课,增强党性意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传递党的温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