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落实爱国卫生月要求 开展校园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402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爱国卫生月活动精神,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在校爱卫会和分管处领导统筹安排下,组织文学艺术学院、师范学院、食品学院、药学院等2400余名学生,对校园东区、南区、中区、北区校园家属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工作,为师生创造干净整洁的教学学习环境。 
    5月12日上午,学生们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领导和各区管理员带领下,明确工作任务,合理分工,大扫除活动井然有序开展。同学们拿起笤帚、靶子、铁锹等清洁工具对教学场地的草地、林带、路面及墙角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清扫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互相协作,全力以赴,力争把每一项工作做到位。
    大扫除工作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领导,坚持全面巡查指导,通过近3个小时努力下,校园大扫除活动高质量完成,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汝 闯\文    张军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