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物业中心组织师生参加市区林床修整义务劳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135

    

副校长童军茂检查指导劳动  

  师生们参加市区林床修整义务劳动

    5月12日,我校按照石河子市绿化委员会的安排,组织医学院、机电学院等2000多名师生,到市高新区开展林床修整义务劳动。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了这次劳动。
    师生们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修整树床、清理杂草、清除垃圾。为使树埂高度、坡度一致,他们用线吊直,用铁锨平整、拍实,做到边成线、角成方,整齐美观,简洁实用。
    副校长童军茂检查了劳动现场,强调劳动是学生课外历练成长的过程,也是参加全民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科学统筹,合理分配任务,负责具体指导,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提供早餐服务,中午延长供餐时间。保卫部做好劳动时的安全维稳和车辆进入校园的准备工作。校医院建立了劳动现场医疗服务站。水电暖管理服务中心调整了浴室开放时间。这些都受到师生们的好评。

汝闯\文    李海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