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53

后勤管理处举行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

副校长童军茂讲话

分组讨论

    4月22日,后勤管理处举行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60余名代表履行职责,谋划今后重点工作。副校长童军茂、校工会主席田丽萍出席会议。   
    代表们听取张小宾处长作的《后勤管理处工作报告》和周蔚主席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并分组进行讨论。
    后勤管理处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在饮食服务、水电暖保障、绿化保洁、车辆服务、校园工程维修和幼儿保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成效。处工会履行职责,重视提案质量,加强维权工作,开展文体活动,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和离退休员工,发挥了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推进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了大学第五届“双代会”会议精神,通过了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女工委员会委员。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度“服务之星”,签订了2018年各项目标责任书。
    童军茂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要求后勤管理处聚集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总体要求,加快谋划和推进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按照社会化改革方向,遵循教育规律和市场规律,努力实现管理精益化、运行企业化和队伍专业化;守规矩讲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