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饮食中心组织中层管理员和二线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强化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安全化他科学化管理,32-4日,饮食中心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开展为期三天的业务培训,中心领导、各餐厅经理、部门部长、以及二线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共分为六场:包括采购法及采购相关知识培训、固定资产及库房物流知识培训、饮食财务相关知识培训、人力资源及社保知识培训、餐厅6T实务管理知识培训,最后一场由参培人员展开讨论,根据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针对上述培训知识点提出问题或疑惑,并共同探讨交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培训由中心主任钟新献安排部署,书记文刚同志全程主持,中心领导全员参培。各部门部长及主要业务人员对相关培训知识点进行讲解并答疑,经过三天的培训,各餐厅经理、各部门部长在讨论交流中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中心采购流程、固定资产报废程序、成本核算、社保、餐厅6T实务管理,以及其他部门的工作流程,有了更直观的认知。

钟新献在培训总结中指出:这是一次业务理论提高会、是部门相互之间沟通交流会、更是日常工作的合作理解会,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在各部门之间、部门与餐厅之间,实现工作团结协作、无缝合作,这样饮食中心的工作才能确保更加规范、高效运行。

    培训增进了各餐厅、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团结协作、保证中心整体工作有效运行的目的。

   万景莉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