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厨房设备采购论证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148

为贯彻落实张小宾处长关于“考虑工作要上三层,落实工作要下三层,决策工作要充分征求一线职工意见和建议” 的工作精神及要求,1月11日,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首次厨房设备采购论证会,中心领导、各餐厅经理、厨师长、骨干厨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由中心主任钟新献主持,采购部工作人员就2018年饮食即将上报采购的各类厨房设备参数制作了PPT,进行了逐项的介绍,与会人员认真讨论,根据多年工作实践经验查漏补缺,积极建言献策,各餐厅相互交流借鉴经验,共提出修改意见30余条,按照尽量统一品牌,确定以现代化的中高档厨具设备为主流,确保今后新进厨房设备达到标准化、现代化、实用化的现代餐饮发展要求,并为饮食中心今后各类厨具设备公开招标采购工作以及设备日常的维护、保养、维修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洋(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