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关于再次审核、确认我处办理“一卡通”用的非编长聘人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462

全处各中心、科办:

根据校网络中心工作安排,我处需配合其最终审核、确认用于办理校园“一卡通”的非编长聘人员信息,目的在于通过实际用工部门的审核与确认,及时规避、纠正网络中心可能存在的各种误差,保障办卡信息的正确无误,确保我处此类人员顺利持卡上岗工作及正常消费。

现将开展该项业务工作的注意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节点

此次审核、确认非编长聘人员的时间节点为2017年12月20日实际在我处各工作岗位上给付劳动的非编长聘人员;

此后变动(新入职增加的,或离职减少的)的非编长聘人员将纳入下次的“日常变动”业务中予以办理,并在本次审核、确认范围内。

二、审核、确认内容为分发给各用工部门人员信息表中的所有字段内容;若发现缺人、多人,或人员信息不正确的,请将正确信息直接填写在原表内或添加在该表中(此类信息请用红色标记,并“加粗”)。

三、审核、确认反馈信息的报送

1、报送形式:电子版请发至41697638@qq.com(海睿臣老师的电子邮箱);打印件(部门领导签字,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北区综合保障楼三层317室交由计划监督科海睿臣老师接收;

2、报送时限:2017年12月27日上午11:30前报送到位。

四、请各部门在组织开展审核、确认工作时,注意控制接触此类私人信息的工作人员范围,并对具体业务人员进行必要的保密教育,采取适当措施,防止泄露非编长聘人员私人信息。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