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宣讲团成员潘建广为后勤管理处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2-17 浏览次数:124

    1214日,石河子大学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宣传部潘建广部长在北区103阶梯教室,为后勤管理处100多名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宣讲报告。

    潘建广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谈起,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他举例贴切,分析透彻,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内容,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顺利实现。

    处党委书记薛振西表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结合实际,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又上升了一个新的层次,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艾义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