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关于2016年绩效发放方式及工资卡更换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697

全处各中心、科办:

根据校计财处12月14日(今日)在OA系统中的通知,学校为加快全校信息化建设,解决师生使用多种证卡的不便,提高学校的管理服务水平及工作效率,石河子大学于2016年底正式启动校园卡工程建设项目,目前已经基本完成校园卡工程一期及二期建设,实现了“一卡在手,走遍校园”。建设资金由中国银行投入,并给予我校教职工提供最大优惠金融卡及服务,学校则交换代发业务。2016年学校绩效奖励的发放将以与校园卡绑定的中国银行教师卡进行发放,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1、请没有中国银行教师卡的老师请12月18日前自行去中国银行进行办理、激活并存款;已经办理中国银行教师卡但是没有激活的需要在12月18日前进行激活,并将此银行卡升级为一类卡用户且存款,否则无法发放成功。中国银行石河子大学支行(地址:北四东一路口,北大研究生基地对面,电话0993-2022704于本周六周日上午10:30-14:30继续为广大教工办理办卡、激活业务。

2、请全处各部门务必于12月15日下午18:00前,没有在计财处变更中行教师卡为工资卡的人员的中国银行教师卡卡号信息电子版(格式请见附件1)表格以“XX学院(部门)中行卡卡号信息”命名发送至1375195774@qq.com,纸质版(签字盖章),报送到北区综合保障楼三层交由计划监督科高美玲老师接收。此卡将于2018年3月统一变更为工资卡请通知各部门教工认真填写并核对。

因此事涉及全体后勤同仁重大切身利益,烦请各部门领导及同仁高度重视,严谨工作,按期编报为宜。

特此通知。

  

  

附件:(请点击下载)  中心中行卡卡号信息.xlsx

  

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