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关于做好后勤管理处各类收入情况统计上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219

全处各科办、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导向作用,做好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发放办法的指导工作,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对各类收入情况进行摸底统计。根据校人事处11月24日发文,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统计时间及范围

2016-2017学年(即:2016年9月——2017年8月)全处各部门在编在册教职工发放的各类收入项目。

二、统计要求

   1、请各部门按照《石河子大学各类收入情况统计上报表》(详见附件)中的统计项目(尤其请注意“评审费”和“加班费”项目),认真填写、核实。

2、统计表格的结构,原则上不允许变动,如有未列入内容项目,可在后面加列并在备注中说明。

三、其他事项

1、统计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9日下午18:00前,纸质版(由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和电子版(电子版发至1251333201@qq.com)统一交至我处计划监督科刘磊同志接收。

2、统计表中如有未考虑到的实际情况,请单独加列或者以书面形式告知人事处。

3、该项统计作为2018年绩效工资核拨的重要参考依据,如各部门未能如实填写,造成影响的由各部门自行负责。

  

  

附件:请点击下载 石河子大学各类收入情况统计上报表.xls

  

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