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车辆中心学习十九大掀高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39

这些天,车辆管理服务中心同志们一有时间,就涌向会议室,有的手抄十九大报告,有的在阅读新党章,忙得不亦乐乎。一些司机师傅因出车没有及时抄写,抓紧时间补上。

    车辆中心为了认真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制定了较为详细的学习培训计划,要求每天集中学习讨论,手抄十九大报告每天不少于1500字,党员发挥带头作用,保证完成学习任务。结合工作特点,邀请专家授课,培训交通法规、文明行驶和仪表仪容等方面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本领。

    学习讨论,让大家感受颇丰。有的说,抄读有好处,好多字终于知道怎么写了,以前总是提笔忘字,这下好多了;有的仔细查找“茬压”、“军委管总”、“九二共识”、“协商民主”等的含义,进一步理解、消化报告原文;有的还为报告中提及的问题,联系自已家乡的实情,展开了热烈讨论。

    为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会议室添置了新桌椅,复印了22本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条件大大改善,大家爱到会议室,学习讨论的积极性更高了。

薛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