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194

1114日,后勤管理处在北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由处长张小宾主持。组织部和纪委派人监督大全过程

张小宾宣布大会实际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大会开始

处党委书记薛振西作了题为《解决思想、深化改革、维护稳定、保证质量,不断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后勤管理处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推进思想、组织、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要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改革,拓展发展空间,推进标准化、信息化管理,实施“美丽校园”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为建设“双一流”大学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

各党支部分组讨论,全面肯定了报告内容,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议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程序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最后宣布了选举结果,产生后勤管理处新一届党委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