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车辆中心免费接送“十一”长假返校师生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124

  接送返校师生的车辆

  免费接送返校师生

  为返校师生服务

    10月6—8日,车辆管理服务中心连续三天派车到石河子火车站免费接送学生,为“十一”长假返校学生送去了温暖。

这项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和校团委、学生会联合组织发起,名为“暖心行动——免费接送返校师生活动”,车辆管理服务中心每天派出5辆客运车负责接送,车辆往返77趟,共接送返校学生2341人。

    这几天,气温骤降,并伴有阴冷小雨。接送返校师生的司机师傅们按时出车,文明行驶,不辞辛劳,来回奔波为师生服务。参与服务的学生会工作人员有50余人,服务热情高涨,让瑟瑟秋风中的返校师生倍感温暖,好评如潮。

    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张小宾、校团委副书记管欣来到火车站,看望慰问司机师傅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对所有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对多方配合、高效服务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