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关于开展后勤管理处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195

全处各中心科办

根据学校9月28日下发的《关于开展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安排,我处定于自今日起组织、开展此项清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与要求通知如下:

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学校文件(原文在大学主页的OA系统中),带头学习,带头承若,身先示范,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确保专项清理核查工作取得实效

二、各部门在学习、领会学校文件要求之后,应及时召开动员会,认真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办企业专项清理核查工作的会议精神,让所有在编人员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清理核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待此次专项清查工作;动员会应做好会议记录,留档备查。

三、签署承诺书

各部门在开会动员之后,应及时组织本单位所辖的石河子大学编制内人员签署承若书。

未在校内外参与投资办企业的人员签署承诺书1(具体见附件一);在校内外参与投资办企业的人员签署承诺书2(具体见附件二),并提供股东出资证明书、股东出资协议书、公司工商登记材料。

四、汇总数据

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汇总本单位未参与投资办企业人员信息(具体见附件三)和在校内外参与投资办企业的人员信息(具体见附件四、附件五)。

五、上报数据

各部门请于2017年10月13日上午12:00前,将各单位签署的承诺书1(附件一)及其核查信息汇总表(附件三)、签署的承诺书2(附件二)及其核查信息汇总表(附件四、附件五)和相关股权证明材料(需本人签字、所在单位盖章)报我处计划监督科(由高美玲老师负责接收),两种承诺书只需报送纸质版即可,其余报表皆须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特此通知。

  

(请点击下载)

附件一:承诺书1.docx

附件二:承诺书2.xls

附件三: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未在校内外参与投资办企业承诺书人员汇总表.xls

附件四: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入股校内企业核查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五:石河子大学编制人员参与投资入股校外企业核查信息汇总表.xls

  

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