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关于组织、开展后勤管理处2017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205

全处各中心、科办: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处将组织、开展2017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旨在建立卡物100%相符的固定资产数据。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纳入统计清查范围的固定资产时间节点:以2017年8月31日为基准,统计、清查在账的固定资产;

2、此次固定资产清查,重点是编制、报送有账无物和有物无账两类明细表(详见附件)。请将加盖部门公章,负责同志签字的上述两张表格的打印件(用A4纸打印),于2017年9月26日下午18:00前,报送至计划监督科王军老师处;

3、学校开放了固定资产报废工作通道,各中心、科办若有报废固定资产的工作需要,可根据自身情况,抓紧时间编制、报送固定资产报废清单(须载明仪器编号并加盖部门公章、领导签字)。在此需要重申的是:使用未满十年的设备,原则上学校不允许申请报废处置。

为服务各部门,方便诸位同仁具体办理上述业务,计划监督科王军同志将逐一电话联系各部门。

特此通知

        附件(请点击下载):2017年固定资产清查用表(2张).docx

                 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