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226

全处各中心、科办:

根据学校转发的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9月6日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处组织、开展2017年度工勤系列技术等级岗位晋升培训考核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参培考核人员条件范围

在册在岗符合晋级条件的技术工人。

由于校人事处工作原因,今年学校未按往年惯例由人事处直接指定参培人员并下达具体人员名单通知我处照此执行。因此,请各中心、科办在收文后,立即组织宣传动员,将此事告知相关人员,组织好报名工作,以免遗漏耽误职工切身利益。

二、报名手续、表单与报名截止时间

各中心、科办要认真填写并审核《2017年度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培训班报名表》(本文附件1,兵团原文中的附件2)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人考核审批表》(本文附件2,兵团原文中的附件3,一式三份,A4纸正反打印),连同参培人员的原技术等级岗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等相关资料(含电子版),在9月15日下午18:00报送至计划监督科高美玲老师处(电子版和打印件都要

三、培训时间、地点

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班从9月中旬开始,12月中旬结束,分为9个班次,37个职业(工种),分别在兵团党校、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石河子工程技术学校、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4个考核培训站组织开展。

至于具体报名参陪考核人员按工种、等级应该对应前往哪一家考核培训站报到参培,待校人事处与兵团职能机关联系确认后,再另行通知,望密切关注。

四、培训费用

1、所有费用由参加培训考核的个人自行承担,参培考核职工的差旅费学校与后勤管理处也不负担;

2、参培职工在学习、考核期间,考勤按正常出勤记录,工资照标准计发;若有违反培训考核纪律者,按参培考核纪律严肃处理,扣罚相应的工资。

五、其他事项

(一)自2016年起,对参加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成绩合格者,只下发批准取得工人技术等级资格的文件,并办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人考核审批表》。

(二)培训期间食宿由各培训考核站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所有费用由参培人员报到时一次交清,参培人员请自备学习和洗漱用品。

(三)本通知所有附件,请点击下载,也可通过新疆兵团职业资格工作网(网址:http://www.xjbt.osta.org.cn/)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2:2017年度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培训考核班报名表.xls

附件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人考核审批表.doc

  

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