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驾驶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151

    5月22日,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全体驾驶人员进了为期半天的安全教育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海涛主持,车管人员及中心驾驶人员参会。            
    教育培训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2017年新交通法规,并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为驾驶员深刻剖析因超速超载、闯红灯、违反禁令标志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典型重大交通事故成因,教育保障车辆驾驶员坚决抵制各类危险的驾驶行为,确保他人和自身的交通安全。     
    中心强调指出:一是中心驾驶人员要人人争当优秀驾驶员;二是熟练技能,文明服务和保障;三是服务管理,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三是爱护车辆,保持良好车况;三是讲职业道德,不开赌气车、不开英雄车、不开故障车、严禁酒后驾车、严禁将车辆交给无证及无关人员开车;严禁私自出车和公车私用;四是坚持制度,注重节约。
汝闯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