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石河子大学圆满完成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任务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07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师(市)植树造林工作全面展开。根据分配我校工作任务, 4月23日,在石河子大学绿化委工作安排下,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绿化工作办公室)组织医学院、药学院、农学院、经贸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近2400名师生,积极参与市南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义务植树活动中。

在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中各学院准备较为充分,组织配合严密。任务具体下达后,有的以班为单位,有的以系为单位,不论是培土,还是清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

工作任务中后勤管理人员、学院负责人员坚持不停的现场指导、示范,校保卫部人员加强师生周边安全巡查,校医院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卫生治疗保障。经过一天的挥汗奋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绿化面积达40余亩,圆满完成了师(市)分配的植树造林等工作任务。

汝闯(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