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第四期对口支援三师红旗农场培训幼儿教师结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92

    幼儿园举办培训红旗农场幼儿教师结业典礼

示范课程展示  

    414日,我校第四期对口支援第三师红旗农场幼儿教师培训结业典礼在幼儿园举行。统战部副部长塔依尔•吐尔提和幼儿副园刘爽向两名幼儿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两名参训幼儿教师和小朋友一起,作了示范课程展示。校对口支援办领导、刘爽和三师红旗农场幼儿教师阿孜古丽.撒塔先后发言,肯定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成果。我校幼儿园作为“兵团示范性幼儿园”,承担着精确支援红旗农场培训幼教老师的任务他们根据参加培训老师的实际情况,制定课程安排表,采取跟班研修、现场观摩专题研讨等形式,传授先进理念和教学方法,提高参训老师的综合素质。在生活上,尊重少数民族习俗,悉心照顾,提供一切便利。阿孜古丽.撒塔在谈心得体会后,表示所学的知识带回去,为家乡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至此,幼儿园培训红旗农场幼儿教师已举办了四期共培训教师12

(图/文)艾义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