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宿舍中心与管理员签订安全责任书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187

为切实做好兵团第七次党代会期间值班工作,以及中心今后学生住宿维稳安保工作的常态化,3月31日上午11点在处会议室,中心与13名宿舍楼管理员签订了《2017年度管理员安全责任书》.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薛振西到会指导工作。

此举本着“谁主管,谁负责,层层签订”的原则,按照分层管理,责任到人的要求,并结合岗位职责,各区管理员签订责任书的同时,再同各楼共79名值班员进行层层签订。责任书分别从工作目标、指标要求、具体做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划分,切实将安全责任制落到实处。

    中心主任马晶强调,签订安全责任书绝不是搞形式、走过场,更不是说在嘴上、留在纸上,而是要进一步明确各岗位职责和每位员工应当承担的安全责任,使全体员工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上,中心书记于为民传达了《兵团明察暗访组关于落实反恐维稳措施不力问题及处理情况的通报》,要求大家汲取教训,做好本职工作。中心副主任柯春宝就统计核对各楼学生住宿信息进行了说明和要求。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薛振西做总结讲话,他对此次宿舍中心责任书的签订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安全是宿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确保宿舍安全稳定,同时指出要做好清明节期间值班安排及安全维稳工作。

张漩子(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