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2017年进编1人的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332

        根据大学批准、公布的2017年增人计划,后勤管理处于2017116日依规公开发布了《招聘公告》,列明了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310日。我处在报名截止后,于2017314日召开了后勤管理处党政联席会,对报名应聘者进行了初审。因此次需要进人的水电暖管理服务中心岗位报名者皆不符合报名条件,我处在请示校人事处后,决定再次对该进编岗位发布招聘报名公告。

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岗位

学历

人数

需求专业或

专业方向

备注

管理

硕士及以上

1

给排水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水电暖中心办公室管理岗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国民教育本科毕业,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为应届

一、招聘岗位与条件

二、报名办法及相关事宜

1.个人自愿报名。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止到201791(周五)。

3.报名地点: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报名时需递交自荐材料、学历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开具的证明)。

4、联系方式:刘科长0993—2058913180 0993 9776。投递电子应聘书与个人简历的,烦请务必注明本人应聘岗位与学历、联系方式等核心信息,电子邮件地址: 1251333201@qq.com

5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查时间待定(烦请关注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主页:http://hq.shzu.edu.cn/),地点在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石河子大学北区综合服务保障楼三层317室)。

报名时需查验身份证原件、递交自荐材料(《求职信》或《应聘简历》)和学历证明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和复印件,1张本人近期的1寸免冠照片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方能进入面试和笔试阶段。

特此公告。

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7年3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