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162

昨日,会泽食府保洁员谢禄平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不起眼的小包,交到办公室,在办公室人员、经理和保洁员三方的监督下打开了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各种银行卡、饭卡,夹层内有数千元现金……办公室一一做了失物登记。
    没多久,一位老爷子急匆匆地走了进来,问道:“这里是不是有人捡到一个小包?”经询问,老爷子描述东西和登记的一致,在失主老爷子和拾金不昧人员谢禄平以及办公室人员的监督下,老爷子清点了全部物品,一分钱也没少。老爷子感激的说:这里面有我全部的退休工资……,最后老爷子非要取出一百元现金感谢谢禄平,谢禄平说:老爷子,您这个钱我是绝对不能拿的,您以后记得随身带好物品就好了。
    为工资微薄的谢禄平拾金不昧的行为点个赞,她有一颗平凡而温暖的好心。
    会泽食府在此,也提醒就餐的师生们,请不要用包占座位,请随身携带好.

(图/文)王勇
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