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关于紧急办理石河子大学教职工出入证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171

全处各科办、中心:

根据维稳工作要求,为方便教职员工进出校园和楼宇,学校决定给每位教职员工办理校园出入证。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烦请各部门按照表格(已发至后勤管理处主页通知栏中和“石大后勤工作群”)要求,准确填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并加盖部门公章。

2.、出入证电子照片统一为1寸彩色照,照片格式jpg,扫描300线\dpi,照片统一用身份证号命名。

3、所有人的照片放在一个文件夹内,与出入证信息表一同打包,标注部门名称。

4、请各部门务必于201732日(周四)下午18:3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我处计划监督科。联系人:刘磊,联系电话:2058913

5、今后各部门若遇人员调整(不论身份是正式在编人员还是计划外聘用人员),务必在前离岗调整前收回其校园出入证,并于第二日将此信息报送至计划监督科。

6、逾期未办理者,责任自负。

  

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

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