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年终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168

  

根据《饮食管理服务中心2016年年终安全工作大检查大整改》的工作安排,1216日,饮服中心主任钟新献、书记文刚带领由中心各餐厅经理、各部门部长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对全校所有餐厅以及生产、物资储备部门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根据各餐厅、各部门前期的自查总结,检查小组逐一核实,尤其是对餐厅的各类厨具设备、机械设备、水电线路、天然气管道、蒸汽管道、消防栓、电梯、天花板以及灭火器等重点设施设备存在的隐患,且餐厅无法自行解决的重大紧急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汇总。

检查小组还对餐厅的前厅、后厨、食品库房等区域的环境卫生、菜系品种、清洗消毒情况、半成品存放、食品留样情况以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个人卫生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能够一一指出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既是对饮食管理服务中心2016年工作的总结梳理,也是为2017年顺利开展中心的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做到有目标,有方向。”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万景莉/周彦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