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139

全处各科室、中心:

近日校人事处在校园网OA系统中发布《关于印发“石河子大学深入开展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经报请处领导研究决定,现将我处开展该项工作的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望遵照执行。

一、自查阶段:112日——7

全处各科室、中心按照学校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内容,对各自的编制、财政财务实有供养人员进行自我核查,填报相关报表并撰写说明。

二、报送阶段:118

全处各科室、中心务必于118日上午12:00前将各自的自查报告(加盖部门公章并请分管处领导审阅签字)和填写完毕的报表(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A4尺寸的打印件)报送计划监督科。

三、有关填写用的报表,已上传至后勤管理处主页”下载专区“栏里,并同时公布在“石大后勤工作群”上,烦请自行下载。

四、报表填写说明:

1、所有报表中所列的“内设科室名称”是指各科室、中心的名称;

2、退休人员填报范围:仅指在201611日——111日期间从各科室、中心工作岗位上退休的在岗在编工作人员;

3、所有报表中的编外聘用人员范围界定为除在岗在编人员以外的,现在各科室、中心指派的工作岗位上劳动的人员。烦请 “备注”项中说明其是:校聘人员(学校负担工资与社保)、自聘人员(自行负担工资与社保)、临时聘用人员(劳动时间在3个月内)还是其他用工形式。

4、报表中的“出生年月”与“工作时间”请按“1976-05”数据格式填写;其中“工作时间”是指员工本人参加工作的时间;

5、第二个报表《2016年度石河子大学机构编制统计表》中的第二列数据“编制数”不用填写,烦请空出;该表中的“单位领导”是指处级领导干部,此项由综合办负责填写、报送;“内设机构领导”是指经校组织部下文任命的科级与副科级干部,时间仍以2016111日为限统计;

6、第三个报表《石河子大学财政供养人员花名册》中的第10列数据“人员状况”,具体是指:人员状况指在岗、外出学习、挂职、借调;

7、为方便大家填报,计划监督科会向各科室、中心提供我处人员名单及信息表,烦请各自注意保管,不得私自泄露有关个人信息。

特此通知。

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