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645

根据大学批准的2016年增人计划,后勤管理处经研究,确定招聘方案,现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条件

序号

用人部门

招聘岗位

录用

人数

报名条件

1

节能办

自动化助理

工程师

1

1、国民教育本科毕业,并具备硕士学位。

2、校内外具有五年以上相同岗位工作经验。

2

饮食管理

服务中心

餐厅经理

2

3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宿舍管理员

1

拟录用进编总人数

4

二、报名办法及相关事宜

1.个人自愿报名。

2.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年3月8日。

3.报名地点: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报名时需递交自荐材料、学历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证明)和工作经历证明原件。

4.现场确认时间及资格审查:5月5上午10:3011:30,地点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计划监督科(石河子大学北区综合服务保障楼三层317室).报名时需查验身份证原件、递交自荐材料、学历证明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

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和复印件,1张本人近期的1寸免冠照片),现场告知资格审查结果,并在此抽取考号(笔试与面试用同一考号,并作为后续网上查询依据)。

三、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内容主要涉及通识部分及录用岗位工作所需的相关知识与技能等。成绩采用百分制,满分100分。

1.笔试时间:5月14日上午11:00—13:00

2.笔试地点: (由校人事处确定后再单独通知)

3.笔试要求:参加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

四、面试

1、面试主要是对应试者的自我认知水平、对应聘岗位认知程度、工作成熟度、岗位胜任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做出评价。

2、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取评委打分的平均值。评委人数为单数。

3、面试结构:个人自述,时间3分钟;回答评委问题8分钟。

4、面试时间5月15日上午11:00—13:00

5、面试地点:校北区综合服务保障楼三层后勤管理处会议室(312室)

6、成绩查询:招考录用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40 %,面试成绩占60%,成绩将于5月16日在后勤管理处网站公布,按考号对应查询

五、讨论决定

1、推荐录取候选人的人数依照招聘岗位拟录用人数的1:2的比例确定,具体人选将按笔试与面试的总成绩(总成绩中:笔试成绩占40%比例,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排名顺序产生。

2、录用决策:由后勤管理处成立考察录用小组,对推荐候选人进行考察,择优录用。录用名单确定后,报送人事处。

联系人:刘磊  海睿臣

电话:180 0993 9776、2058913、186 9928 9186

Email: 1251333201@sQQ.com

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6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