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开展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382

  后勤管理处领导检查车辆管理服务中心

 

检查会泽食府  

        922-23日,后勤管理处全面检查学生宿舍、饮食和水电暖等的安全卫生工作,保证全校师生员工度过安全祥和的中秋节、古尔邦节和国庆节。

    为做好节前安全卫生工作,后勤管理处制定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各中心积极行动起来,落实安全卫生责任制,进行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为确保工作万无一失,后勤管理处领导胥群、杨卫华、李景军和张超到饮食等7个管理服务中心,实地检查安全卫生工作,听取中心负责人的汇报,查看相关档案资料,掌握假期值班安排、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处置和少数民族员工思想状况,抽查了部分宿舍和餐厅。

    处领导肯定了各中心的工作做法和取得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要求把安全工作当作第一要务,严格管理,明确责任,加大安全教育的力度,认真查找可能危及安全的所有环节,防患于未然,保证让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检查中,特别强调加强资料管理,规范建档,提高工作水平。

    按惯例,每逢重大节假日及放寒暑假前,后勤管理处都会对安全卫生工作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梳理,增强人们的责任意识,强化服务师生的理念,形成了有效的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