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新疆大学后勤领导来访我校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411

两校后勤领导座谈交流

参观半成品加工生产线  

        910日,新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彦锋一行七人来访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胥群和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领导,与新大后勤同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处会议室,胥群对新大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后勤饮食的整体运行情况,强调相互学习的积极作用。孙彦锋表明此行的目的是了解石大饮食的布局,特别是餐厅内部的布局,为新大新建1.2万平米的餐厅奠定基础。双方就伙食管理、物资采购、成本控制和餐厅硬件投入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探讨。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成为两校后勤工作者的共同愿望。会场气氛愉快热烈。

    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方圆、会泽、面食广场等餐厅,实地观摩了半成品加工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