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8-28 浏览次数:463

 点击查看原图

       828日,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工作。

    处长胥群充分肯定了各中心、部门的暑期工作,对完成任务情况表示满意。他就开学后的安全、卫生,迎接新生入校和固定资产清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认真检查校园环境卫生、校车、饮食、宿舍、维修施工和特种设备等,制订实施方案,自查与处、校检查相结合,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在开学的关键时刻再努力一把,消除安全隐患,保持环境整洁。对思想不重视、检查不到位、落实不彻底的问题,要追究领导责任,做好检查的总结上报等工作。及时办理新生的饮食饭卡、入住宿舍,教室、车辆和物业服务都要跟上,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按照兵团清查事业单位资产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里,清查资产,摸清家底,及时上报。

    处党委书记杨卫华指出,迎新生工作是对后勤保障能力的全面检查,要各负其责,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