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何慧星书记视察校园维修建设工地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8-20 浏览次数:397

点击查看原图

何慧星视察校园维修建设工地

        818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后勤管理处处长胥群的陪同下,视察了校园维修建设工地,对后勤管理处的暑期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维修建设工程的质量和进度提出了全面要求。

    今年暑期,后勤管理处校园维修维护工作主要有:体育馆外墙装修;中、北区塑胶篮球场地;博学楼部分卫生间改造;16号、17号公寓卫生间改造;6号、7号公寓换门及粉刷;七个餐厅后堂水磨石地坪;图书馆下水管道改造;七栋楼宇屋面防水改造;校园树木修枝等,点多面广,任务重,时间紧。为确保工程质量和预定工期,后勤管理处员工们克服高温天气等困难,披星戴月,用辛勤和汗水诠释着“三服务、两育人”的奉献精神。

    胥群处长表示,后勤员工将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质量,抢工期,力争开学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暑期工作。

李景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