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我校幼儿园举办大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7-10 浏览次数:397

幼儿园大大班毕业典礼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1

汇报演出2

小“博士”班毕业合影

    大学校园毕业季不只属于大学生、研究生们,幼儿园小朋友也有自己的毕业告别仪式。79日,我校幼儿园举办大大班毕业典礼,小朋友戴上自制博士帽合影留念,用欢歌笑语度过人生第一个“毕业礼”。

    毕业典礼上,小朋友们身穿鲜艳的演出服装,用舞蹈、童话剧等节目表达了惜别之情。一些家长加入亲子互动表演中。20个小节目集中展示了我校幼儿教育教学活动成果。幼儿父母、爷爷奶奶、朋友也赶来助兴,观看宝贝的毕业演出,举起手机拍照,给毕业典礼增添热闹喜庆的气氛。

    幼儿园园长梁秋云在毕业典礼祝辞上说,人生每一个成长阶段都值得怀念。这些67岁的孩子,经历了幼儿园的学习、活动,为顺利步入小学校园奠定了基础。今天我们用毕业典礼的形式,祝福这140名孩子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