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华南师大与我校饮食文化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次数:381

  华南师大展示区

  

  我校调剂餐厅展示区

特色菜品

  

  师生品尝、点评  

        625——26日,华南师范大学与我校饮食文化交流会在会泽食府二楼举行。两校饮食同行纵论美食,切磋厨艺。展示台上各类特色精美菜品大荟萃,吸引了众多师生到场品尝、点评。

    华南师大后勤副处长一行六人抵我校,就饮食文化的传承、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以菜会友”,展示清淡风味的粤菜烹饪技艺。我校后勤管理处紧跟时代潮流,博采各地烹饪精华,为两校饮食交往搭建平台,让更多的粤菜美食在我校落地、生根、茁壮成长。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筹备下学期,在会泽食府开设两个粤菜窗口,提供粤菜粤点,适合南方学生的口味;继续扩大与疆内外高校的饮食交流,引进各大菜系,改变饮食供应结构,形成菜式繁多、质优味美的饮食特色,让学生不出校门就品尝到全国各大菜系的美味佳肴,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的饮食消费需求。

    交流会为期两天。25日,交流展示华南师大与我校东区、北区5个餐厅的特色菜品。26日,交流展示华南师大与我校中区、南区餐厅的特色菜品。展示菜品免费品尝。

    我校副校长马春晖和校机关部分领导、后勤管理处领导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