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一行来后勤管理处调研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397

  

    61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一行来后勤管理处调研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举行座谈,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杨卫华、党委副书记、处长胥群等相关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杨卫华代表后勤党委从“教育倡廉、机制保廉、文化固廉、工作践廉”作了加强后勤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胥群从后勤建设“人、财、物”的廉政管理、廉政安全工作方面作了发言。

    陈旭东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对后勤廉政防控工作给予四点肯定:一是后勤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工作;二是后勤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工作做得比较扎实;三是后勤廉政工作规范,有探索创新;四是后勤廉政教育文化活动开展富有特色。

    同时,他对后勤进一步抓好廉政建设,提出了“四个继续”的要求:一是继续落实好两个主体责任;二是继续在廉政风险预警防控体系的重点环节上下工夫;三是继续深入持久地抓好廉政教育活动;四继续完善廉政风险预警防控休系的制度建设。

    最后,纪委副书记陈玲与参会人员在大宗物资招采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达到较好效果。

文/汝闯   图/艾义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