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关于石河子大学幼儿园2015年秋季新生入园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6-09 浏览次数:1005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石河子大学大学幼儿园2015年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招收对象为石河子大学教职工子女和第二代子女,招生班级为小班、中班。凡教职工中有2012年8月31以前——201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幼儿(仅限第一代和第二代),请在以下规定时间内带上相关证件到幼儿园办公室进行新生报名登记并缴纳相关费用,凡未在以上规定时间内到我园报名的幼儿,未能保证今年秋季入园的责任由幼儿家长自负。

    一、入园新生范围

    1、石河子大学教职员工子女(一代)及大学教职员工孙子辈(二代)

    2、在规定招生时间内保证本大学子女入园前提下,对外择优招录校园周边适龄幼儿。

        3、幼儿入园年龄:2012年8月31——2011年8月31日。
        凡教职工中有2012年8月31——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仅限第一代和第二代)

    4、报名时间:大学教职工子女报名时间6月24日—25日。

    四、报名时请持以下证件

    1、家庭成员户口本原件

    2、幼儿出生医学证明

    3、大学教职工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和工作证)

    4、《石河子市儿童免疫预防接种证》原件及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复印幼儿的信息及接种部分内容)。

    五、由于今年大学子女入园人数较多,名额有限,招满为止。7月1日以后将不再招生。

    咨询电话:0993—2058653

                                                         石河子大学幼儿园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