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483

幼儿园举办庆“六一 ”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倾情表演

 

亲子瑜伽

 

音舞快板

      528日,幼儿园在会堂举办庆“六一”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幼儿教师和小朋友们一起用歌声和舞蹈迎接孩子们的节日。

    幼儿园园长梁秋云致辞,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幼儿教师们表示敬意。

    演出在欢快喜庆的啦啦操《跳动的节拍》中拉开帷幕。小演员们用纯真稚嫩的肢体语言表演了《爸爸妈妈听我说》、《夸夸咱们的幼儿园》等22个舞蹈、音舞快板节目。每个节目都秀出孩子们的童真童趣,抒发真挚美好的情感。尤其母子、父女同台献艺节目,尽展幼儿们快乐成长的风采,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幼儿园现有大大、大、中、小班共9个班级,入园幼儿300多名。全部幼儿都参加了汇报表演。老师悉心指导,家长热情参与,使演出既表现了多姿多彩的幼儿世界,又展示了我校幼儿教育的丰硕成果。

    大学关工委、工会和后勤管理处领导,与近千名小观众、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