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387

        519日下午,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讲座,邀请乌鲁木齐公义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的刘树学教官讲课,旨在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的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培训中,刘教官首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消防检查、火灾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其次通过实际的火灾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员工,在工作需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不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最后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增强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员工共有150余名,占全中心90%,有助于中心工作人员的消防理论知识水平和消防器材的使用能力的整体提升,在增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也将有助于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广大学生

张璇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