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后勤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381

  

座谈会上

  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

  

石河子大学副校长代斌  

        519日,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一行来访我校,主要就后勤管理工作交流做法与经验。我校副校长代斌和后勤管理处领导参加座谈。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杨卫华主持了座谈会。
  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代斌致欢迎辞,用PPT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表达了加强相互交流学习的愿望。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介绍了新疆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工作情况。她说,作为后勤工作的新兵,要多学习借鉴,开阔视野,取长补短,增长经验,提高综合管理水平。
  后勤管理处处长胥群对我校后勤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经费保障、队伍建设和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强调近几年学校对后勤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较大,使饮食服务、物业管理和节能降耗等工作更加精细化,贴近了师生生活。后勤开展有特色的趣味文体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设立“爱心基金”,使大家有“家”的归属感;每年对聘用员工进行年终考核,评选“服务之星”,发放奖金,予以表彰。这些做法,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工作积极性,办好让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

    座谈会后,古丽帕丽·阿不都拉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绿化卫生环境,考察了物业管理、饮食服务和节能降耗等工作。

刘芊/图    艾义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