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缅怀革命前辈 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革命精神 永葆先进本色

发布者:师钰铭 发布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400

        43日,车辆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15名党员参观军垦博物馆,缅怀革命前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先进本色。

  

    党员们通过清明祭扫活动,深切悼念为共产主义事业,为了人民的解放和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的英雄们。站在纪念碑前的时候,我们悼念,我们品读,我们铭记。品读革命志士的顽强、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源远流长、勇敢顽强的民族精神。时间不停流逝,信念未曾更改。生命权是一个人最基本也是最珍贵的权利,为了他人的幸福,不惜献出自己最宝贵的生命,这是何等的高尚!多少年来,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直被人们传诵。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高尚品德不应该被遗忘,他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万古长青。他们的英勇事迹将彪炳史册,万古流芳!他们的英名将与日月同辉,与江河共存!我们敬慕他们,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无数的革命先烈,有了他们的崇高,有了他们的英勇无畏,有了他们的流血牺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和平环境,才有了今天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的安定。

    今天,处在和平美好的环境,面对这不眠的烈士碑,我们缅怀革命烈士,铭记革命历史,都需要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烈士面前重温入党誓言,就是要使每个党员领导干部明确自己对党的承诺,在工作和学习中,像烈士们那样无私奉献,甚至在关键时刻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我们要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继承革命传统,像革命先烈那样,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薛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