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学习雷锋•美化校园•见我行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348

学习雷锋•美化校园•见我行动

———记国防生及物业中心工人清扫校园

  

国防生清扫校园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杨卫华鼓励国防生净化校园

    阳春三月花如海,风月无边赞春天。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为美化校园环境,弘扬雷锋精神,328日我校300余名国防生和物业中心工人利用双休日的时间,参加了“学习雷锋同志,美化校园环境———清扫校园”的活动。

    本次清扫地点是我校的中区和北区,重点是白色垃圾、杂物枯叶的清理和微波湖内淤泥的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国防生们在物业中心工人的带领下,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石河子大学国防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此次清扫活动历时三个小时,不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雷锋的奉献精神也深深的烙在了我们的心里,对我校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变的越来越美.

陈家萱(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