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伙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455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进一步提高伙食质量,提升师生就餐满意度,2015319日下午,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了新学年饮食工作研讨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胥群出席了会议。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各餐厅、各部门结合实际,在对过去工作认真总结分析的基础上,对如何做好2015年餐饮保障服务工作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研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师生餐饮需求变化,创新特色食品,扩大经营范围,切实抓好生产服务细节、保证食品质量、卫生安全等具体工作,为改进伙食质量和服务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胥群处长对于研讨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认可,他强调:只有服务质量、餐饮结构、扩展市场都做到位,饮食的公益性才有保障,饮食工作才能做好做强。

万景莉(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