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工作会议暨签约大会召开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569

        317日,后勤管理处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后勤工作会议暨签约大会”。副校长马春晖参会并讲话。处党委书记杨卫华主持会议。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暨签约大会

处领导与各中心负责人签约

  

  表彰“服务之星”

    马春晖对后勤过去一年做的大量务实工作表示感谢,向从基层一线涌现出的“服务之星”表示祝贺。对今年后勤工作,他提出新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是前提,二是创新观念是根本,三是加强队伍是关键,四是健全制度是核心。他坚信,有广大员工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奋斗,后勤事业一定会起来越好。

    胥群处长简要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对今年主要工作做动员部署。指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后勤团队内涵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遵守财经纪律,加强预算经费管理;采用内挖潜力和外部拓展的方式,提升饮食半成品加工和物流配送工作;加强和推进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和环境文化建设的协调发展;继续做好节能降耗等工作。

    李景军副书记宣读了《后勤管理处表彰2014年“服务之星”的决定》、《后勤管理处表彰2014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个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校、处领导向获奖者颁奖。

    后勤管理处领导与各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5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纠风工作责任书》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