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关于开展后勤管理处“服务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3-11 浏览次数:646

各中心、科、办: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整体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深入发展,完善工作激励机制,宣传、发扬和表彰后勤员工的爱岗敬业精神,促进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后勤管理处决定开展2014年度“服务之星”的评选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412252015115日。

二、评选范围

后勤服务一线正式职工与聘用员工。

三、评选条件

1、模范遵守后勤制度规定,品德高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工作扎实、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成绩突出者;在各种竞赛中取得名次,争得荣誉者。

2、对改善部门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有重大贡献者;精打细算、厉行节约有显著成绩者;优质服务,受到师生广泛赞誉的。

3、发现事故苗头,及时采取措施,防止事故发生者;为保护学校财产安全见义勇为者;拾金不昧者。

四、评选程序

1、各中心根据“服务之星”评选名额,结合个人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服务业绩、年终考核情况及个人年度综合表现等各项指标,进行民主评选,集中推荐。

2、评选的“服务之星”需填写《后勤管理处“服务之星”推荐表》(此表在后勤管理处QQ群里“上传文件”中下载),部门领导批准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515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及个人电子版一寸工作照一并报送综合办公室。其中推荐表内简要工作事迹控制在500-600字。

2、后勤管理处成立评审委员会,根据各中心推荐人选,结合个人事迹材料,并综合全处实际情况,最终决定“服务之星”人选20名进行表彰。

五、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加强组织领导,搞好舆论宣传,把评选活动作为加强后勤服务工作的重要手段和发展后勤事业的推动力量。

2、各部门要严格把关,优中选优。通过综合平衡,把工作扎实、成绩突出、有代表性、群众认可的先进个人推举出来,发挥其模范典型、示范带头的作用。

3、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评选工作质量。通过评选活动,增强广大一线员工从事后勤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荣誉感。

4.候选人上报的先进事迹材料要生动感人、有说服力。

附件1:后勤管理处“服务之星”推荐表

附件2:后勤管理处“服务之星”推荐名额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附件1

2014年度后勤管理处“服务之星”推荐表

推荐单位

 

工作岗位

 

电子照片

 

 

 

政治面貌

 

文化程度

 

 

服务格言

 

 

推荐部门

  

  

签字(盖章)

处党委审批意见

  

  

  

签字(盖章)

        

附件2

  

2014年度后勤管理处“服务之星”推荐名额分配

部门

名额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

7

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4

教室管理服务中心

3

水电暖管理服务中心

2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2

车辆管理服务中心

1

幼儿园

1

合计: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