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后勤管理处举办庆“三八”包饺子比赛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3-11 浏览次数:413

点击查看原图

后勤管理处举办庆“三八”包饺子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入赛场

点击查看原图

巧手比拚,比包得又快又好

点击查看原图

处党委书记杨卫华在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处长胥群在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3月6日中午,会泽食府二楼爆出欢声笑语。后勤管理处员工欢聚一堂,以包饺子比赛的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参赛人员共400多人,大多来自饮食、宿舍、教室和物业等中心的一线女工。她们刚下班,工装未脱便径直来到赛场,系上围裙,戴上口罩,洗净手后,进入比赛。比赛分三场,每场上50组,限时10分钟。选手三人一组,自由搭配。饮食中心占尽天时地利,选手拿出看家本领,展示过硬厨艺。雷秀菊小组以包208个饺子、总成绩231.5分拔得头筹。其他二、三等奖项,也多被饮食中心收入囊中。众多男员工到现场观战助威,提供服务性的工作,体现了广泛参与的群众性文体活动的特点,为节日增添了欢乐。

    校工会领导和后勤管理处领导观摩比赛,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