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主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最新发表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全力以赴迎“创城”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5-03-11 浏览次数:657

    物业中心自20145月接受迎接创城任务后,全体员工积极奋战,全身心地投入到繁重的创城工作中。

    物业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各社区工作,要人给人,要车给车,出人出力,任劳任怨,共出动人员累计400余人次。车辆30余车次,共从3132两个社区清理各类杂物120余吨,清理卫生死角七十处。

    从20145月份至2015年元月的近九个月的创城期间,有的同志自己或家人生病都没有请一天假,特别是从元月2日至10日,物业中心全体员工每天早上提前一个多小时、不到九点就已经开始上班了,在各自的责任区内进行认真的卫生保洁工作。任何地方一颗烟头,纸片都不能留下,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校的环境卫生工作得到较大的改善、提升与保持,“创城”各项工作积极且效果明显,多次受到了市政府所辖各社区的好评。

文\张军林